当前位置:

资兴市爱心企业捐资60余万元助力开学

来源:红网 作者:肖文红 编辑:彭佩 2020-04-14 14:4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通讯员 肖文红)“当前,正值学生返校开学的重要时期。学校的抗疫任务重、难度大,我们希望为师生的平安贡献一份来自企业的力量。”开学前夕,郴州市鑫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峰主动提出向资兴市教育基金会提供资助。

资兴-1.jpg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随着学生返校开学,校园恢复了往日的热闹。资兴市的爱心企业主动联系当地教育基金会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自2月1日以来,资兴市教育基金会累计接受企业捐赠的抗疫资金和物资共60余万元,其中,郴州市希望服装厂捐赠了4万元抗疫物资,郴州市鑫好源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了3万元物资,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资兴支公司捐赠了1万元。

资兴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廖忠明承诺,教育基金会将督促学校管好用好这批物资,全力保障师生的安全和健康。据悉,疫情发生以来,资兴市教育基金会为全市初中、高中无学习终端的23名建档立卡等四类贫困生配备了学习终端,确保不耽误贫困学子在线学习。同时,用专款保障各学校防控物资,为全市师生(含在园幼儿)储备开学后的口罩量,配备额温枪、智能热成像红外线测温仪、消毒液、预防新冠肺炎中药药剂等,把爱心企业的捐赠用在了刀刃上。

来源:红网

作者:肖文红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4/14/7055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