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心准备 师生安心进入“新学期”

来源:红网 作者:罗黎明 编辑:彭佩 2020-04-14 14:43: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通讯员 罗黎明)根据衡阳市教育局统一安排,4月7日起,衡阳市雁峰区飞雁学校的学生陆续返校复课,过去一周,学校严格做好各方面的防疫工作,让大家安心进入了迟来的“新学期”。

衡阳飞雁学校-1.jpg

入校检测。

衡阳飞雁学校-2.jpg

开学第一课。

4月7日开学第一天,飞雁学校的全体行政人员、初三年级教师于七点半准时在校门口迎接学生返校报到。此前,学校提前一周通过微信公众号、家校群、致家长的公开信等途径发布开学报到程序。学生“进门之前”和“进教室之前”经过两轮体温检测并登记,提交个人健康卡“绿码”、《健康登记表》和《健康承诺书》后,领取学校免费提供的口罩,完成报到注册。为了尽可能减少人员聚群,学校提前对校园、教室进行了清理消毒,按“不超过30人”标准排好座次,贴好学生名字标签。把教材、作业本提前摆放到每个学生的课桌上。

与此同时,老师们精心备课,让学生快速恢复了学习状态。“学校和老师为我们付出了这么多,我们在学校很安心。”一位学生说,疫情发生后,更加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一定会好好学习,用所学回报老师和抗疫一线的英雄们。

来源:红网

作者:罗黎明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4/14/7055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