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线上“国旗下的讲话”带来抗疫前线的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周嘉荟 编辑:彭佩 2020-04-14 14:4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通讯员 周嘉荟)4月13日,衡阳市蒸湘区联合小学全体师生通过网络进行了一次特别的升旗仪式,师生们聆听“最美逆行者”的故事,学习他们英雄无畏的精神。

蒸湘区联合小学-2.jpg

线上升旗仪式。

蒸湘区联合小学-1.jpg

聆听抗疫故事。

升旗仪式开始后,学生在屏幕面前肃立,他们身着整洁的校服、戴着红领巾,神情专注地注视着五星红旗缓缓升起,感受着身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

随后,师生们认真聆听了由全国知名重症医学专家艾宇航医生讲述的“最美逆行者”的故事。在讲述中,大家了解到医护工作者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身体和心理上面临的艰难险阻,重温了他们在驰援湖北时敬畏生命、热爱生命的庄严誓词,感悟到白衣天使们为了信仰前行,不惧个人生死、心怀祖国天下的大爱情怀。

学校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德育工作更加不能放松。学校通过身边的人和身边的事现身说法,让学生接受了直击心灵的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周嘉荟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4/14/70551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