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枚爱心口罩送达宜章三中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良田 编辑:彭佩 2020-04-14 14:4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通讯员 李良田)4月9日,中国交建四航局项目经理部一行六人,来到郴州市宜章三中助力学校的复学工作,并带来了1000枚一次性防护口罩,为宜章三中的疫情防控及复学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宜章三中-1.jpg

爱心人士为学校捐赠口罩。

捐赠仪式上,该校负责人代表全体师生向爱心人士表达了谢意。并表示,学校将把这批爱心口罩全部用于校园疫情防控,确保复学后的校园和师生安全。

因为学生家庭情况各有不同,有些家庭没能为学生准备口罩,但4月13日宜章三中初三年级复课,每一位学生都拿到了爱心口罩,他们安心地步入校园,开始了新学期。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良田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4/14/7055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