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三中:全封闭式管理让复课安全无死角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良田 编辑:彭佩 2020-04-08 16:0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8日讯(通讯员 李良田)4月7日,郴州市宜章县第三中学初三年级的学生正式迎来开学。“宅”了一个冬天的学生回到学校,开始了紧张又快乐的校园生活。

宜章三中-1.jpg

学生有序返校。

宜章三中-2.jpg

校门口设置检测岗。

根据防疫工作的要求,宜章县第三中学在初三开学后实行师生全员封闭管理。封闭期间,任何人不得随意出入校园,封闭时间暂定至4月底。为了确保学生在校期间的健康,宜章三中对教学区、就餐区、住宿区、活动区四个板块进行了详细安排,并部署小班上课、分散住宿、错时用餐、场所消毒等措施。

面对这次特殊的新学期,学校负责人希望同学们返校后,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调试心态,稳住阵脚,规律作息、认真学习、扎实备考,在这次疫情中身心都健康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良田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4/08/7003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