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雁峰区天后街小学:开学工作不忘人文关怀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娅 江洪 编辑:彭佩 2020-04-07 16:5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7日讯(通讯员 王娅 江洪)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开学,4月7日,衡阳市雁峰区天后街小学召开全体教职员工会议,就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

“我们的开学工作,既要严格执行政府规定,也不能缺失人文关怀。”天后街小学校长刘丽娟强调,学校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四精准”,加强仍在湖北省和外市学生的跟踪管理,无遗漏摸清外市返衡学生情况,以开学日向前推14天,对全体师生进行分类筛查。

雁峰区-1.jpg

会议现场。

与此同时,学校要求严把校门第一关,加强值班值守制度,师生进入校园一定要核实身份,测量体温,严防疫情输入。此前,学校多渠道储备防疫物资,完善了洗手设施,设置了隔离室,准备了防护类物资和消杀类物资,开学前,还将对校园每个角落进行多次消毒。

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天后街小学的“线上教育”丝毫没有松懈。学校坚持“五育并举”原则,科学研究制定疫情期间的《线上学习方案》《开学工作方案》,统筹安排好线上学习、开学之时的教育作息时间、课程设置、教学计划、教学资源。对困难学生提供全力帮助,确保不漏一个。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娅 江洪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4/07/7001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