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东升小学:抗疫之战,党员老师当先锋

来源:红网 作者:何玲 编辑:彭佩 2020-03-25 16:47:38
时刻新闻
—分享—

坚决职守抗疫前线,积极为防疫工作捐款,带头学习并上好网课……3月23日,常德市武陵区东升小学党支部与退休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党员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守护住了学校师生的安全。

0325--2.jpg

党员老师分享抗疫故事。

0325--1.jpg

党员大会现场。

会上,支部通报了在职、退休党员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情况,两个支部共计捐款12030元。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学校支部涌现出了很多先进典型,身为医护家属的青年党员高攀分享了自己的抗疫故事——支持爱人坚守前线、多次为疫情防控捐款、在所在村部抗疫中当先锋……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全体党员还收看了由学校工会制作的抗疫宣传短片,东升小学的教师们饱满的精神状态鼓舞了现场每位党员。

同时,支部书记高丽鹏从深入开展基层党建和狠抓党管意识形态两个方面传达了学校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向,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代表分别宣读了自己的《2020年党员公开承诺书》,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不懈努力。(通讯员 何玲)

来源:红网

作者:何玲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3/25/6906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