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尼斯学子连续三年推开这所美国顶尖名校大门

来源:红网 作者:郑孝闽 编辑:韩阳 2020-03-17 13:47:33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317092714.jpg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通讯员 郑孝闽)阳春传捷报,好事喜连连。从碧桂园威尼斯学校毕业的赵思涵同学喜获USNews美国大学排名第六的芝加哥大学无条件录取!她也是继2017年黎章义、2019年胡维熙之后,第三位获芝加哥大学无条件录取的威尼斯学子!

赵思涵小学、初中就读于博实乐长沙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学校,高中入读博实乐宁乡市碧桂园学校国际高中,后经学校推荐,入选博实乐教育集团“常春藤+”项目,送入集团旗舰校广东碧桂园学校培养。

在初中三年级时,赵思涵首次挑战托福考试,就取得了103分的骄人成绩;在此后的学生生活中,赵思涵获得“2018第十九届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湖南省决赛”高中组冠军;被哈佛大学2018夏校(含学分)录取;入选成为“2018APEC未来之声”仅有的3名中学生代表之一,赴巴布亚新几内亚代表中国出席APEC峰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郑孝闽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3/17/6867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