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线上班会 携手战“疫”

来源:红网 作者:黄立 编辑:韩阳 2020-03-10 18:1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0日讯(通讯员 黄立)近日,长沙高新技术工程学校举行线上主题班会,全校69个班级3600多名师生参与,宅家线上学习,一起携手抗疫。

线上班会如何开,如何做到科学防疫?学校提前一周做出详细安排,信息科保证畅通网络渠道,团委提供班会参考资料。专业群与班主任协同合作指导,各班级广泛发动,学生积极参与,线上学习成为热点。

“师生共参与,家校共合作”,一直是学校班会的传统。班会过程中,家长与各班联班党员、德育辅导员、科任老师以视频的方式与同学们连麦,勉励同学们继续努力,科学防疫,彻底打赢“疫”战。

隔屏不隔离温暖,停课不停下学习的步伐。同学们第一时间打开手机、电脑,认真观看聆听,积极参与互动。学习有所获,防疫见行动,许多同学写下了所感所言。

疫情无情人有情,教育有爱更暖心。在这个特别的假期,同学们的生活都在发生着改变,但不变的是每个人对学习的热爱和对校园生活的向往。

“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举国上下齐心协力,最美逆行感天动地,无私奉献爱心潮涌!我们相信,每个人都在努力,疫情很快就会过去,这场战“疫”很快就会结束,长沙高新技术工程学校校园春意盎然,等待师生们平安归来!

来源:红网

作者:黄立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3/10/6850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