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立项建设200门中等职教精品课程 长沙10多所学校42门课程入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徐运源 编辑:韩阳 2020-03-10 09:22:3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湖南省中等职业教育优质精品课程评审结果,经学校申报、各市州遴选推荐、省教育厅组织评审并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湖南省宁乡师范学校的《幼儿游戏指导》等200门课程为2019年湖南省中等职业教育优质精品课程建设项目。长沙共有10多所学校的42门课程入选,其中长沙财经学校和长沙高新技术工程学校最多,各有5门。

本次立项建设的200门优质精品课程建设期为2年(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2年内可以申请参加省级优质精品课程认定工作(每年认定一次),建设期满后没有被认定为湖南省优质精品课程的,取消省级优质精品课程建设项目资格。各学校要着力加强教师信息技术教学能力培养,逐步推广使用线上教学工具,增强面向校内外开放课程的能力。

省教育厅指出,各学校应从专项经费和自有资金中统筹给予立项建设课程足额的经费保障,确保课程建设顺利实施。原则上,省级优质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的资助经费不低于3万元/门。(徐运源)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徐运源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