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心抗击疫情 党员教师请缨下沉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何玉琴 编辑:彭佩 2020-02-26 16:58:21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为一名老党员,在组织最需要的时候就应该冲在前面……”从2月15日开始,退休教师黄洪林就和郴州资兴市东江完小党支部的20余名行政及党员教师下沉社区(小区),参与到了疫情防控工作之中。防疫工作要求全天都有人值守直至疫情消除,十多天过去了,没有一名老师打退堂鼓。

QQ截图20200226160339.jpg

社区里的值班岗。

QQ截图20200226160444.jpg

认真记录。

时间回到2月15日,天微亮,外面下着瓢泼大雨,东江温泉山庄小区门口已经有几个“红袖章”在粘贴温馨提示、拉警戒线、摆放路障,他们就是东江完小的第一班值班党员。

正在摆放路障的王本忠,临近退休年龄却坚持提前到岗;贺小军每次步行往返需要花费1个多小时,但从未迟到1分钟;宝妈胡秀把家里的两个孩子安顿在了娘家,义无反顾走上了值守岗位……

“您好,现在是特殊时期,请尽量不要出门 ,如必须外出请按要求出示《出入证》、测量体温、登记个人信息”“外出时请您戴好口罩,保护好自己也是保护他人”“家里注意通风透气,记得勤洗手,祝您健康”……大家一边忙着对外出车辆进行登记,一边对居民进行温馨提示,默默守护着大家的安全。(通讯员 何玉琴)

来源:红网

作者:何玉琴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2/26/6811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