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心抗击疫情 平江思源实验学校“宅”生活也精彩

来源:红网 作者:黄潇 编辑:彭佩 2020-02-24 14:35:33
时刻新闻
—分享—

“妈妈,看看我做的芒果奶昔,漂亮吧,赶快发视频到班级群给老师看!”“妈妈,看我单脚转呼啦圈,可以转好多个呢!” 近日,岳阳市平江县思源实验学校冒出了一群“宅”生活的代表,用奇思妙想把居家隔离期间的生活过出了精彩。

QQ截图20200224104550.jpg

孩子们动手制作美食。

QQ截图20200224104657.jpg

动手制作美食。

这几天,该校三年级42班家长的朋友圈里晒美食的很多,晒的都是家长和孩子动手下厨做的美食。“自制糖油粑粑,祝我的家人团团圆圆,我的朋友平平安安,我的祖国欣欣向荣。”学生毛世博说。

一位家长感慨,“每天上午孩子在网校学习,学习结束后,就和我一起跳绳做游戏;下午的时间,我们教她写一写毛笔字,吹一下葫芦丝,生活充实而快乐。”一位家长说,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她和家人积极响应号召,不出门少添乱。“居家隔离的这些天,我们全家人在一起,刚开始还真不适应,平常春节热闹惯了,真是坐立不安。后来自己认真调整了生活节奏,才真正感觉到了宅在家里也有乐趣,和家人在一起,一点也不觉得无聊。希望孩子们健康成长,更希望疫情早点过去。”(通讯员 黄潇)

来源:红网

作者:黄潇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2/24/6756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