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爱点赞丨家校携手,共战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何湘蓉 编辑:王璐 2020-02-23 17:25:53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2.png

2月22日,长沙市金海高中朱思泰同学的家长向学校捐赠了20箱环消净和乙醇等防疫物资。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通讯员 何湘蓉)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长沙市金海高中全体师生和家长的心。学校上下同心,共克时艰,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各种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下,金海高中收到了一位家长的爱心捐赠......

2月22日上午,长沙市金海高中高三1705班朱思泰同学的家长向学校捐赠了20箱环消净和乙醇等防疫物资,用于学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之需。金海高中后勤中心潘主任、德育处主任王兵及高三年级副主任彭利等学校领导一起接受了捐赠。

朱思泰同学是金海高中的优秀学生,高三1705班的副班长,对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朱思泰同学一家人都很重视,寒假期间持续关注疫情走势,并积极提供抗击疫情所需物资。对于这次捐赠,朱思泰同学的家长表示:“平时学校老师对学生的付出我们都看在眼里,为学校疫情防控尽点绵薄之力,是我应该做的。物资虽不多,代表了全家人的一点心意,希望这场战‘疫‘能早点取得胜利,同学们开学时能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我校领导对本次捐赠表示了充分感谢。金海高中积极响应国家抗击疫情有关规定与号召,充分做好师生关怀以及日常防疫的各项工作。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校师生、家长的守望相助,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何湘蓉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2/23/6754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