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心抗击疫情 汝城县六中筑牢校园“防疫线”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兰养 编辑:彭佩 2020-02-16 11:52:53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过各种渠道宣传防疫知识,教师值守防疫一线,号召师生募集善款……连日来,汝城六中上下一心,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全面展开疫情防控工作,为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筑起了坚实堡垒。

QQ截图20200215170638.jpg

值守校园。

据了解,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式,汝城六中利用横幅、标语、宣传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并将相关信息通过短信、微信群、QQ群、广播等方式传达给师生及家长,引导师生理性认识、科学防控新冠肺炎,并及时掌握学校防控动态。考虑到老师无法返校集中开会,学校通过远程培训,向老师们普及防疫知识,让老师更好地了解防疫动态,引导学生在家的学习生活。

QQ截图20200215170718.jpg

筹措防疫物资。

同时,汝城六中按防控要求安排了值班人员值班值守,对学校所有重要场所进行清洁消毒,启动“三类人员”“一省八市”人员的全面排查,并部署全校师生进行“健康情况登记”“居民联防、邻里守望”登记工作。

灾难面前显担当,汝城六中33位老师主动请缨,值守抗疫前线。在朱聘生校长的倡议下,该校组织了“守初心,担使命,齐心协力抗疫情”的募捐活动。全校老师积极响应,慷慨解囊,共捐款4万余元,支援汝城县打赢抗击疫情的集体战役。(通讯员 何兰养)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兰养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2/16/6729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