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心抗击疫情 怀化市宏宇中学师生在家练出好身体

来源:红网 作者:彭芳 金莎 编辑:彭佩 2020-02-14 16:54:3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怀化市宏宇中学的师生响应号召,坚持不外出、不聚会、不举办和参加集中性的活动。但不出门并不是不运动,学校师生“宅”在家中,自创了许多锻炼身体的好方法。

20200214-4.jpg

学生在家练习平板支撑。

对抗本次新冠病毒,自身免疫系统的功能至关重要。学校结合当前实际,提醒师生增强免疫力最有效的方式就是进行室内锻炼。因此,寒假期间,学校通过微信公众号、教师工作群、家校沟通群,转发科学的防疫知识,并鼓励全体师生坚持在家中进行锻炼,比如抗疫健身操、全身燃脂操、瑜伽、室内啦啦操和跳绳等。学校提醒大家,在健身的同时要注意安全,避免发生运动损伤。

20200214-5.jpg

教师周依蒙带着宝宝练习瑜伽。

20200214-6.jpg

学生和父母一起锻炼。

“在家进行体育运动不但锻炼身体,增强了抵抗病毒的能力,也让我们的假期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我都是和家人一起进行锻炼,希望孩子能够从小养成运动的好习惯。”周依蒙老师说。(通讯员 彭芳 金莎)

来源:红网

作者:彭芳 金莎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49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