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北湖区教育局:防疫面前有“大爱”

来源:红网 作者:廖仁东 编辑:彭佩 2020-02-11 15:47:57
时刻新闻
—分享—

0211红网-1.jpg

北湖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正在清点区教育局捐赠的N95口罩。

日前,郴州市北湖区教育局在北湖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上获悉,北湖区一线医务人员在缺少N95口罩的情况下坚持工作。得知信息后,北湖区教育局慷慨解囊、支援一线,将爱心企业捐助、用于全区教育系统防疫的800个N95口罩,全部捐献给北湖区疾控中心,调配到北湖区一线医护人员使用。

郴州市北湖区教育局表示,考虑到各学校开学延迟,教育系统缺少的口罩可以后期想办法解决,本着力保一线抗“疫”医务人员平安,北湖无“疫”情的宗旨,将专业的N95口罩送给了更需要的单位。(通讯员 廖仁东)

来源:红网

作者:廖仁东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1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