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童心同行抗击疫情 山区师生为武汉疫区捐款近5万

来源:红网 作者:杨学松 唐柳 毛瑞云 编辑:彭佩 2020-02-11 15:47:54
时刻新闻
—分享—

一笔近5万元的善款,日前通过武汉市慈善总会公众号,从怀化中方县中方中心小学抵达了武汉抗疫前线,汇入了支援武汉的爱心洪流之中。

0211红网-3.jpg

捐助证书。

中方县中心小学是一所典型的农村完全小学,全校师生2000余人。2月6日,校长杨辉在学校发起“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募捐活动”的倡议,全体师生和家长共同参与,通过学校办公群、班级群以微信红包方式为武汉疫区自愿捐赠。活动很快得到了全体师生和家长的支持,短短的两天内,教师参与人数117人,学生、家长参与人数达1416人,筹集善款达48156.34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学校的4名退休老师特别是困难党员周远金老师都慷慨解囊;家庭困难的在职老师潘少梅、潘小兰也主动捐款;特别感人的是,学校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杨佳惠,父母都在外打工,奶奶体弱多病,依然坚持为疫区捐款200元。(通讯员 杨学松 唐柳 毛瑞云)

来源:红网

作者:杨学松 唐柳 毛瑞云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1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