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七中:上下联动打响抗疫共同战

来源:红网 作者:曾波 编辑:彭佩 2020-02-07 17:01:15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年三十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全校党员写下承诺书,线上线下多措并举……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宜章七中党支部、行政班子上下联动,迅速行动,打响了抗击疫情的共同战役。

QQ截图20200206192408.jpg

部署抗疫工作。

疫情当前,宜章七中成立了以党支部书记陈勇国为组长的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党员示范岗和抗击疫情党支部干部突击队,密切注意疫情变化,未雨绸缪部署防控措施。

QQ截图20200206192556.jpg

党员承诺书。

QQ截图20200206192527.jpg

在学校放置倡议书。

学校通过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群等网络渠道向学生及家长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制作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宣传栏,张贴了宣传标语;并发送了致家长的一封信,要求大家春节期间不拜年、不聚餐、不聚会;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

此外,学校抗击疫情党支干部突击队深入乡村进行疫情防控指导宣传,校级领导带队驻校巡逻值班,做好寒假期间的值班值守,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校园,确需进入校园的必须进行体温检测并做好登记。学校确定了信息报告员,严格落实 24 小时在岗值班制度,确保学校师生安全。(通讯员 曾波)

来源:红网

作者:曾波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5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