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三中:“空中课堂”让学生在家安心学

来源:红网 作者:谢乐夫 熊程 毛泽霞 编辑:彭佩 2020-02-07 10:13:05
时刻新闻
—分享—

“防控疫情时期,我的孩子不能去学校上课,但学校开启了空中课堂,让我家孩子能够有针对性地学习了。”寒假被延期之后,沅江三中的家长们并没有变得焦虑。相反,孩子通过学校提供的“空中课堂”进行学习,做到了“停课不停学,在家安心学”。

QQ截图20200206191154.jpg

沅江市三中。

QQ截图20200206191112.jpg

学校的抗疫宣传栏。

为抵抗疫情,今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推迟,沅江三中积极响应号召,从2月1日起,充分运用“教育+互联网”形式,开启“空中课堂”,家校互联,共克时艰。针对学生因疫情无法正常到校集中上课的现实问题,学校制定了《沅江三中“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方案》,公布了作息时间表和临时课表,组织老师为学生在线答疑辅导。

与此同时,学校增强了家校联动,通过微信家长群、学生群、朋友圈等渠道,指导学生安排好近段时间的学习和生活。

开课几天来,学校教务处通过网络明确教学任务,各备课组统一教学进度,年级组加强教学督查,学校的有效管理、班主任的精心组织,加上老师们的悉心辅导与答疑,让学生和家长们吃下了“定心丸”。(通讯员 谢乐夫 熊程 毛泽霞)

来源:红网

作者:谢乐夫 熊程 毛泽霞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57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