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化沁人心 书香社区教授开讲

来源:红网 编辑:彭佩 2020-01-21 16:22:5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8日,长沙开福区马栏山社区联合心快乐公益邀请国际注册青年少年阅读与写作能力测评专家、北京市写作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央财经大学谭云明教授现场授课,与马栏山社区青少年一起分享《如何快速有效提升阅读与写作能力》。来自社区120多名学生家长及爱好阅读写作的各界人士参加本次公益分享会议。

分享会正式开始前,马栏山社区党委副书记黄欢致辞,倡议马栏山社区居民特别是青少年们要爱上阅读,多阅读有正能量的书,提高社区的书香知名度,同时向全社区居民送上新年祝福。

谭教授通过互动引导,勉励大家要在有限时间内多读好书,特别是精读立言、立志、向上、向善、励志的正能量书籍。希望大家争做马栏山社区正能量带头人,创建名副其实的“书香马栏”社区。“阅读滋润心灵,写作改变人生”,谭教授以高度精准的概括送给现场所有人。希望家长、青少年和马栏山全社区都能在阅读与写作方面作出表率,多读正能量书籍。

分享会在热烈掌声中结束,大家都希望社区多举办类似能让学生、家长受益匪浅的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1/21/6641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