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教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易景军 编辑:王璐 2020-01-15 17:02:55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115152802.jpg

会议现场。

QQ截图20200115152730.jpg

会议现场。

1月14日,醴陵市教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世军作了题为“坚定如磐初心,勇担历史使命,全面推进新时代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讲话。醴陵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指导组副组长全小云出席会议并讲话。醴陵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督学付斌主持会议,全市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党建负责人及部门负责人参加。

谢世军指出,醴陵市教育局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跟上级精神,坚持步调一致,务求实效;紧扣主题主线,坚持学深学透,学以致用;紧抓检视问题,坚持深挖细查,做到自我革命;紧贴工作实际,坚持深入调研,做到更接地气。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实际效果。

“目前主题教育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这不是一个‘句号’,而是一个‘逗号’”。谢世军要求,主题教育要作为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之以恒紧抓落实,学习教育再加温,调查研究再加力,检视问题再加压,整改落实再加码,为全面推进醴陵市新时代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强的政治基础。

全小云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醴陵市教育局党员干部带头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带头检视查摆问题、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全市教育系统积极组织红色故事宣讲,干事创业氛围更加浓厚,推动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通讯员 易景军)

来源:红网

作者:易景军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1/15/6577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