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争当“桶边志愿者” 他们的寒假模式这样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刘锋 编辑:韩阳 2020-01-13 15:01:1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学生参加实践活动后合影。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通讯员 刘锋)1月12日,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G1815班的学生用别样的方式拉开寒假的序幕,同学们一大早就相约在望月湖街道湖东社区,参加“给我一个干净的地球”社会实践活动。

“垃圾分类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让我们一起践行这项伟大的工程!”班长徐致远发出倡议。同学们通过观影《鹭世界》、听宣讲、分享自己的生活习惯,深入了解垃圾不分类的危害,增强环保意识,节能减排,从源头治理;同学们明白垃圾是放错地方的“宝贝”后,走进生活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和桶边督导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做生态环境的保护者、建设者。

来源:红网

作者:刘锋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1/13/6540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