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强校际合作交流,共谋提质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雄姣 编辑:韩阳 2020-01-13 11:0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通讯员 王雄姣)2020年1月11日,四川省档案学校副校长童以鸿、各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一行20余人,在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研究所副所长尹毅的带领下,到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考察交流。学校校长李正祥、党委书记李志彬给予了热情接待,办公室、培训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陪同。

当天上午9点,童以鸿一行在李正祥、李志彬的陪同下,参观了电子工校的校园环境、实训基地建设、教工之家、党建活动室等。

图片1_meitu_1.jpg

参观实训基地

随后,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开展座谈会,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座谈会上,李正祥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李志彬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及成果。童以鸿一行对电子工校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学历教育、档案干部培训、校企合作、档案科研等方面介绍了四川省档案学校的办学情况。尹毅从宏观层面介绍了四川省职业教育的数量、办学规模、专业设置、技能竞赛等基本情况。大家一致认为,职业教育必须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培育特色鲜明的专业,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职业教育内涵式发展。

此次交流活动,拉近了两校之间的距离,为两校教师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共同进步的平台。两校领导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寻找合作机会,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拓宽合作领域,互相学习,携手共进。

来源:红网

作者:王雄姣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1/13/65394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