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晃县兴隆中学:教职工趣味投篮迎新年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敬 编辑:王璐 2020-01-03 17:01:55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103152133.jpg

投篮比赛。

2019年的最后一天,新晃县兴隆中学工会组织了一次别出心裁的辞旧迎新活动,全校教职工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投篮比赛,老师们在汗水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学校老师按年级组参赛,每人投篮三次,一声哨响,激烈的比赛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七年级老师,只见刘帼志老师使出浑身解数,接球投篮一气呵成,一个砸在篮筐上,一个砸在篮板上,最后终于进了一个;八年级舒尤辉老师五十多岁了,头发花白,但步履稳健,出手有力,连投三个,个个砸在篮板上,老师们笑成了一片;九年级老师陈亮玩起了花样,他将球在地板间拍动,同时前后交替,两手交替运球,突然球箭一般地出手,应声入网。篮球场上,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伴着阵阵掌声和欢笑,篮球频频被投入篮筐……

“我们学校老教师多,经常举行体育活动,有利于引导他们在认真工作的同时注意锻炼身体。每天锻炼1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校长吴敬伟说,要为教育奉献力量,要享受工作和生活,身体好才是根本。(通讯员 李文敬)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敬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1/03/6501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