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教育局获“郴州市教学质量管理奖”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黄义亮 编辑:王璐 2020-01-03 17:01:52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103161440.jpg

表彰会现场。

QQ截图20200103160219.jpg

汝城一中校园风光。

在日前召开的郴州市2019年高考综合改革推进暨教育质量表彰会议上,汝城县教育局荣获郴州市2018-2019年度县市区教育教学质量管理奖一等奖,同时,汝城县多所学校、多个教师团队、多位教师分别荣获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管理奖、教育教学质量进步奖、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优秀团队教师奖和教育教学管理先进个人奖。

近年来,汝城县教育局牢牢把握教育强县发展定位,紧紧围绕郴州市教育工作“努力办好每一所学校、成就每一位孩子、幸福每一个家庭”的宗旨,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努力让每个孩子都享有更加公平、更高质量的教育。严格按照“一三六”工作思路,深入践行“四有四为”服务理念,持续推进“六抓四强”工作举措,全县学校管理更加规范,教师素质不断提高,基础教育不断加强,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稳步提升,高考升学率不断攀升。

2019年高考,汝城县成绩喜人。全县二本以上上线782人,被“211”“985”高校录取78人,上线人数和上线率继续稳居郴州市第一方阵。汝城县一中学生朱宏怀、何文杰被清华大学录取,周济海、朱伟豪、许濠宇3人被民航招飞录取,县一中被清华大学挂牌为“2019年生源学校”,教育质量持续提升。(通讯员 黄义亮)

来源:红网

作者:黄义亮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0/01/03/65009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