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心磨砺展高技 再踏赛场折桂枝

来源:红网 作者:徐晨瑀 陈旭宇 编辑:王璐 2019-12-27 16:29:5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颁奖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徐晨瑀 陈旭宇)截至12月25日,长沙财经学校在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第一阶段)共斩获一等奖14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3个。本次竞赛,学校共有47名学生、17支竞赛队参赛,16个赛项获奖。

其中,会计技能(2个)、电子商务技能、晚宴化妆发型设计造型、职业英语技能(服务类专业组)、职业英语技能(其他类专业组)、移动融媒体制作与应用(2个)、无人机装调及应用、沙盘模拟企业经营、现代物流综合作业、业财税融合云上技能、通信与控制系统集成与维护、新娘化妆盘发整体造型均获得一等奖。

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学校平面模特、服装模特竞赛队将于明年3月参与第二阶段角逐。第一阶段的胜利既是一个完美的收官,更是一个完美的开端,未来可期的道路长沙财经将披荆斩棘,再续历史之巅。

来源:红网

作者:徐晨瑀 陈旭宇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2/27/64395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