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教师进修学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朱红梅 邓海玉 编辑:王璐 2019-12-20 16:54:08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91220153226.jpg

安全知识培训。

安全重于泰山。为增强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郴州市汝城县教师进修学校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来自专业消防机构的教官通过PPT课件与精彩的演讲,让学员闪真真切切感受到了身边潜在的危险。教官的讲解深入浅出,内容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方面。他不仅从理论上向大家传授了关于火灾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而且例举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

“我们平时在生活工作中比较粗心,这样的培训为我们敲响了警钟,提醒我们注意看不见的安全隐患。”一位学员感慨,“冬季看似寒冷低温,东西不容易燃烧,但空气干燥,电热取暖器使用不当,很容易引发火灾,这些细节容易被忽视。”一堂生动的安全知识培训,把安全意识植入了大家的心里。(通讯员 朱红梅 邓海玉)

来源:红网

作者:朱红梅 邓海玉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2/20/6389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