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几岁·校园采风 | 通道甘溪完小:禁毒宣传周“防毒”知识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杨妍端 杨帆 编辑:王璐 2019-12-18 16:56:25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禁毒主题班会。

1.2.jpg

禁毒主题黑板报。

1.3.jpg

禁毒主题讲座。

1.4.jpg

禁毒知识竞赛。

为强化禁毒宣传教育,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提高青少年的心理预防能力和禁毒意识,近日,怀化市通道甘溪完小于启动了以禁毒为主题的教育宣传周活动。

在一周的时间里,甘溪完小通过讲座、班会课、观看禁毒视频、参与网络禁毒答题、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和禁毒竞赛等多种形式让学生了解毒品的种类、危害和吸食毒品的后果;并向学生介绍了青少年如何预防吸毒等方面的知识。

经过一周耳濡目染的学习,甘溪完小的师生们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大家掌握了禁毒知识,提高了禁毒意识,为构建文明、健康、和谐校园进一步夯实了基础。(通讯员 杨妍端 杨帆)

来源:红网

作者:杨妍端 杨帆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2/18/6384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