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抱团发展未来可期 艺体美教育专委会成立啦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杨胜利 编辑:彭佩 2019-12-10 10:30: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209155657.jpg

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艺体美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微信图片_20191209155634.jpg

授牌环节。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记者 周丹 通讯员 杨胜利)曾经,艺考培训招生乱象层出。正规机构如何加强师资力量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如何应对新高考新形势下的改革发展?为了满足市场规范化发展的需求,引导各类民办艺体美教育机构规范办学、加强自律、交流合作,推进全省艺体美教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经过半年的筹建,12月9日,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艺术、体育、美育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近100家艺体美教育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上,宣读了《民办艺术、体育、美育教育行业规范发展倡议书》,并为艺体美教育专委会、秘书处授牌,为专委会主任单位、副主任单位颁发聘书。专委会还邀请相关专家分别作了财税、人才赋能、学校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讲座。

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促进艺体美教育机构的发展?“艺体美教育是素质教育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其实质是通过情感与心理的培养训练达到影响人的审美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目的。”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张放平建议,要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对艺体美教育的决策部署;要深刻把握艺体美教育与素质教育的辩证关系;精准定位艺体美教育专委会的责任与担当。

湖南艺丝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艺体美教育专委会主任罗文娟表示,将切实履行好职责,做好服务工作,团结带领专委会成员,为推进艺体美教育机构的改革与创新,规范与优质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艺培市场蓬勃发展,我们更应该注重教育的品质和品牌.”长沙市岳麓区十方上品艺术培训学校校长赵晟然说,树立品牌典型、加强抱团发展才能共创艺体美教育的美好未来。

近年来,根据行业新生力量发展较快、新型机构涌现较多的实际情况,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及时跟进服务、引导规范健康发展,形成了较为完善的服务体系,协会分支机构的建设走在全国前列。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杨胜利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2/10/6310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