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招一式展风采 武术比赛也不含糊

来源:红网 作者:李茜 陈维厅 编辑:韩阳 2019-12-03 11:4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通讯员 李茜 陈维厅)11月30日,在湖南省第四届校园武术比赛中,长沙财经学校学子用行云流水般的表演征服了现场评委和观众,获得了一等奖与校园武术推广贡献奖。

图片1.png

赛场上学子们精神抖擞

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全省近3000名青少年参赛,是湖南校园武术比赛规模最大、参赛学校以及学生最多的一届。

湖南省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陈青山主持开幕式,湖南省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省校园武术段位制推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游罡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湖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省校园武术段位制推广领导小组组长熊倪对中华武术有着浓郁的情怀,他在讲话中指出:湖南拥有丰富而深厚的武术文化底蕴和广泛而强大的群众武术基础,我们要进一步创新武术进校园工作,更好地推进我省体育事业的发展,帮助青少年科学健身、享受体育锻炼带来的快乐,助推青少年学生在未来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比赛中,财经学子气势磅礴,一拳一脚,一招一式刚劲有力,将中国传统武术展现得淋漓尽致,让在场观众领略了中华传统武术的魅力和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李茜 陈维厅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2/03/62734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