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领导力研学启航 少年领袖再出发

来源:红网 作者:郑孝闽 编辑:韩阳 2019-12-02 15:1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通讯员 郑孝闽)21世纪的今天,领导力涵盖的不仅仅是领导的方法和技能,也不仅仅只适用于各行各业的领导者,它已经成为我们每个人,甚至中小学生就应该具备或实践的一种优雅而精妙的艺术。

2019年11月29日,长沙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学校组织领导力研学之少年领袖再出发。500余名碧桂园学子走出校园,学习湖湘文化,追寻伟人足迹的同时,全面提升学生1+6领导力素养。

为期3天的研学活动中,500余名师生首先探访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了解青年毛泽东求学经历;随后踏入韶山,探寻伟人生平事迹;在研学的最后一天,师生们踏寻伟人足迹,橘子洲毅行,在问天台齐诵《沁园春·长沙》。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这次研学活动让我们学习到了伟人崇高的思想品格,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1503班黄浦江同学表示,主席从小立志,不甘平庸的故事让他动容,这也激励着他向伟人学习,从小树立远大理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长沙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学校校长助理龚付成表示,在领导力研学活动中,学生们磨炼了意志,磨炼了体魄,是对毛主席“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最好诠释,也是对学校“野性高贵”校训的最好践行。“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领导力研学活动,让学生学习领袖的优秀品质,从而培养出更多具有湖湘情、中国心、世界眼、全球胜任力的现代人才。

图片3_meitu_1.jpg

领导力研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郑孝闽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2/02/62715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