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工智能人才如何培养?听听大咖们怎么说

来源:红网 作者:唐子芬 彭霞霞 编辑:彭佩 2019-12-02 14:42:2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202111903.jpg

湖南省人工智能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召开。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通讯员 唐子芬 彭霞霞)12月1日,湖南省人工智能学会2019学术年年会召开,300余名省内外专家学者齐聚湖南工商大学,共同探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及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在全省的最新进展。

“纵观中国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大家既要有自信心,又要有强烈的担当意识和历史使命感,用人工智能推动科技变更和产业变更。”湖南工商大学校长、湖南省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陈晓红表示,希望将“技术+商业”“新工科+新商科+新理科”相结合,培养复合型人才,使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新商科紧密结合。

湖南省人工智能学会名誉理事长、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蔡自兴则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学会自身建设,扩大影响力,聚焦高素质企业人才,将湖南省人工智能学会打造成“人工智能之家”。

主题报告环节,多位业内专家围绕“基于分解的多目标进化算法”“工业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及其产业化发展趋势”“异构智能计算助力AI人才培养”“人工智能与‘区块链+’在人社民生的应用探索”等主题分享了自己的见解,通过理论与实例结合的方式,一一讲解,给听众带来了一场“创新”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唐子芬 彭霞霞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2/02/6271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