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矢志教育 不枉使命 主题活动锤炼党性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雯宇 编辑:韩阳 2019-11-28 11:4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欧阳雯宇)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高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26日,湖南都市职业学院五年制大专部直属党支部在浏阳市胡耀邦故居开展了“矢志教育、不枉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教师先后参观了胡耀邦故居和秋收起义纪念馆,并在胡耀邦故居广场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让心灵在红色精神中得到洗礼,更好地传承胡耀邦同志和秋收起义先烈们的红色基因。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砥砺前行,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作为的高校教师,为学院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3.png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五年制大专部直属党支部“矢志教育、不枉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雯宇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1/28/62648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