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创企业进校园觅才 收简历、现场面试同步走

来源:红网 作者:邓可可 编辑:彭佩 2019-12-02 11:28:46
时刻新闻
—分享—

3015.jpg

湖南省文化创意类2020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学院2020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3014.jpg

求职者与用人单位交流。

3016.jpg

现场开设了“马栏山视频文创园企业”专区。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通讯员 邓可可)11月29日,湖南省文化创意类2020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学院2020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文化娱乐、传媒机构、教育培训、信息服务、批发零售以及金融、房地产、制造等行业的260余家企业,现场为应届毕业生们提供了2206个类别的8050个岗位。

本次招聘会参会用人单位有世界500强6家,中国500强9家,民企500强15家,行业500强31家,上市公司11家。其中,校友创办企业12家,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专区单位34家。

据学院副院长徐景学介绍,本次招聘会准备充分,企业和学生参与积极性高,招聘企业和提供的就业岗位,更加匹配毕业生的专业属性和求职要求,且地域分布更具广泛性,同时设立了“马栏山视频文创园企业”和“校友企业”两个专区,进一步提高了服务的针对性。

本场招聘会吸引了来自校内外3000余名毕业生进场求职应聘,现场收取应聘简历和开展现场面试近5000人次,现场达成意向1100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邓可可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2/02/62708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