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班主任故事会:用真诚触动心灵 用智慧激发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何湘蓉 编辑:彭佩 2019-11-27 10:14:4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1月26日,金海教育集团举办了一场大型智慧型班主任故事分享会活动。

班主任工作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灵魂,是学校德育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促进班主任之间的相互交流,探求班级工作的方法艺术,提升班级管理的能力,11月26日,金海教育集团举办了一场大型智慧型班主任故事分享会活动。金海教育集团董事长及总校领导,长沙市雨花区金海中学、宁乡金海中学、望城金海学校和长沙市金海高中等四校分管德育工作的副校长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各校班主任在金海教育集团和各校德育处的组织带领下,各派出一至两名优秀班主任积极分享了在班级管理上的收获和心得。班主任老师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分享班级管理宝典。每一个生动事例的背后都凝聚着鲜血和付出。

经过激情高昂和感人肺腑的分享,最终,望城金海小学彭清老师、望城金海初中李泽飞老师荣获一等奖,长沙市金海高中曾杰老师、宁乡金海中学何晓铭老师荣获二等奖,长沙市雨花区金海中学蹇思荣老师、李瑜画老师,宁乡金海中学胡银波老师荣获三等奖。望城金海小学部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多行、善思、咀嚼、沉淀。本次的班主任智慧分享会,为各校搭建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不仅达到了资源共享的目的,总结了优秀班主任管理的方法和经验,也切切实实促进了班主任的专业成长。(通讯员 何湘蓉)

来源:红网

作者:何湘蓉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1/27/6262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