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榜样凝聚奋进力量 信念坚守初心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杜爱民 编辑:韩阳 2019-11-27 11:3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杜爱民)11月25日,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在学院党委书记贺建华的带领下,以“情景式”“沉浸式”聆听先进典型巡回报告会与参观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学习教育活动,以榜样凝聚起教育奋进的力量,以信念坚守初心使命。

上午,学院24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在贺建华的带领下,参加了长沙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巡回报告会教育专场,聆听了齐文英等5名报告团成员的“初心与使命”。报告团成员一句句质朴的语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件件平凡的事迹打动人心,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信念、恪守本职,争做新时代教育的追梦人。

图片1.png

聆听报告团成员的“初心与使命”。

下午,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来到了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参观学习。在陈列馆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解说下,大家依次有序参观各个展厅,认真聆听讲解。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一处处场景,重现了共产党人坚定信念、不畏牺牲、前赴后继、可歌可泣的伟大壮举,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长沙人民巩固新政权、奋进新时代的光辉历程。大家边看边听,陷入深思,深受震撼,强烈地感受到先辈们的崇高革命情怀和“敢为人先”的长沙精神,再一次接受了心灵上的净化,精神上的洗礼,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来源:红网

作者:杜爱民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1/27/6262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