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医药卫生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举行 提供万余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张觅 熊艳 编辑:彭佩 2019-11-25 11:48: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124135812.jpg

湖南省医药卫生类2020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张觅 熊艳)11月23日,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中医药大学联合主办的省医药卫生类2020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湖南中医药大学东塘校区体育馆举行。

本次供需见面会共有医院、学校、企业等230余家用人单位进行现场招聘,提供医药、教育、计算机等各类岗位10000余个。来自全省各大高校医药卫生类毕业生踊跃递交简历,寻找心仪的就业岗位。

从招聘会现场情况来看,不仅临床护理专业毕业生就业保持着“近百”势头,医学院校传统中医专业同样保持着较高就业率,非医非药类专业就业也收获 “颇丰”,在一些医疗企业的展台前,用人单位代表与毕业生交流甚欢,不少同学当场就拿到了复试通知。

来源:红网

作者:张觅 熊艳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1/25/62574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