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初心 担使命 艺术作品展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罗慧 杨炼 编辑:韩阳 2019-11-22 15:57:50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幕式

参观作品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罗慧 杨炼)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之际,由长沙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主办,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承办,学校全体党员参加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艺术作品展于2019年11月21日在图书馆1楼隆重开幕。学校党委书记彭惊雷、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湘梅,党委委员、副院长肖新田,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佘跃柱,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李业华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艺术展览内容包含思想洗礼、服务群众、廉洁教育三大篇章,分别通过书法、摄影、艺术设计等不同艺术形式,展现全校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风貌,展现全校师生的坚定理想信念。其中的思想洗礼篇主要以硬笔、软笔书法作品的形式展出学校党员同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服务群众篇主要以摄影作品的形式展出学校党员同志主动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场景;廉洁教育篇主要以艺术设计作品的形式展出学校党员同志廉洁自律、检视反思、自我教育的决心与行动。

本次艺术作品展将展出20天,将于2019年12月10日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罗慧 杨炼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1/22/6254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