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定理想信念 扣好第一颗“扣子”

来源:红网 作者:杜爱民 编辑:王璐 2019-11-21 14:55:43
时刻新闻
—分享—

8.jpg

11月19日,湖南都市职院党委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杜爱民)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充分宣传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11月19日,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贺建华以“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为题,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贺建华通过大量的故事,引经据典,声情并茂地对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党的历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70年来的光辉历程、70年来的伟大成就、奋进新时代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要多读马列主义经典著作、多学党史,想清楚为什么要入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他鼓励青年要有理想、有担当,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倡青年在社会实践中成长成才,把青年时期的第一颗“扣子”扣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同学们对贺建华的精彩讲课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贺书记的这堂党课内容丰富、生动精彩,让大家受益匪浅,我们一定会更好地践行和实现人生的远大理想,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思想和行动上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责任、有品质有修养的新青年,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做一名合格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杜爱民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50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