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一届全国“黄炎培杯”投资理财技能大赛 长沙职院喜获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杨炼 编辑:王璐 2019-11-21 14:55:41
时刻新闻
—分享—

7.png

2019年“黄炎培杯”全国大学生投资理财技能大赛颁奖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杨炼)11月17日,2019年“黄炎培杯”全国大学生投资理财技能大赛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落下帷幕。

本次“黄炎培杯”投资理财技能大赛参赛团队全国共163个,经过 25 个交易日的线上环节,长沙职业技术学院娄星明、王仲贵老师指导的腾龙队(参赛选手:祝黎明、陈丹琳、欧阳涛)和张路、墨亚兰老师指导的飞天队(参赛选手:蒋琼、成隆飞、曾玮晨)均进入全国排名前30名的现场复赛。经过现场激烈的角逐,最终两个团队均喜获国家三等奖,首次参加该赛事便取得的国赛奖项,充分体现了长沙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显著成效。

长沙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响应国务院颁发《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措施的意见》,将大学生创业教育作为大学生必修课,提高就业能力和倡导创业精神,通过比赛提升学生的创业技能,为推进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刘丰)

来源:红网

作者:杨炼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50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