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等奖第一名!长幼在首届中等职业学校啦啦操比赛中夺冠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王璐 2019-11-21 15:40:29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11月17日,长沙幼儿师范学校荣获湖南省首届中等职业学校啦啦操比赛花球自选项目一等奖第一名。

5.jpg

赛场上,来自艺术系的共18名选手个个热情洋溢、自信大方,充分地向外界展现了长幼学子的青春活力。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  11月17日,长沙幼儿师范学校由宋舒宁、林筠、汤琳三位老师指导参赛的炫舞青春啦啦操队以绝对优势拿下当天赛场最高分,成为现场唯一一支总分超500分的队伍,荣获湖南省首届中等职业学校啦啦操比赛花球自选项目一等奖第一名。省教育厅职成处余伟良处长对队员们的精彩表演表示肯定,为大家的辛勤付出点赞,并亲切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依据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德育实践系列活动的总体安排,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协办,来自全省的45支参赛队伍共在七个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从省赛入围之日起,三位指导老师克服种种困难,挤出一切可利用的时间积极备战。在短短三周的时间里,完成了选人、组队、节目成型、参赛等一系列工作。她们几乎每天加班加点,深夜研究世界啦啦操锦标赛视频,按照其动作标准及难度,结合学校学生特点和优势来编选动作;反复钻研比赛规则,充分理解每一处得分要点,力争全数拿下。

赛场上,来自艺术系班的共18名选手个个热情洋溢、自信大方,充分地向外界展现了长幼学子的青春活力。她们动作整齐划一,宛如出自一人,云桥、蛮子、后桥等专业动作频出,获得现场掌声不断。

一个人的努力是加法,一群人的努力是乘法。此次比赛的成功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从校级领导到舞蹈教研组组长、从服装道具到交通饮食,细节之处尽现关怀。比赛当天校长助理、学生科科长刘建乐亲自带队、团委副书记冯叶领队,为比赛师生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感受到了啦啦操带来的乐趣,学到了专业知识,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争取更宽广的舞台,为学校争取更大的荣誉。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50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