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长老师与高三学子同堂考试 这所学校教学相长太精彩!

来源:红网 作者:袁慧君 编辑:彭佩 2019-11-20 18:26:0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3.jpg

长沙市望城区金海高中学校所有老师均与高三年级学生同步参加所任教学科的考试。

勤学苦练,方能创造佳绩。为打造一支能胜任其教学工作、适应新时期教育教学要求的教师队伍,长沙市望城区金海高中狠抓教师业务培训,采用多种形式给教师充电,提升教师自身业务能力和学识水平。在11月18日、19日的宁乡市联考中,学校所有老师均与高三年级学生同步参加所任教学科的考试。考试科目包括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

率先垂范,更能激励学生。长沙市望城区金海高中常务副校长刘力量身先士卒,积极主动参与考试。开考铃响,老师们与同学们同时进入考场,安静候考;考试时,老师们深情专注,认真冷静,或深思慎虑,或疾笔快书;考试结束后学校将老师的试卷密封到学生的试卷之中,采取流水式阅卷,公平公正,真实有效。

欲想教人,必先己明,以己之昏昏不能使人之昭昭。“师生同堂竞技”让老师更直接地体验学生的感受,进一步深化考标考点,把握高考命题方向,培养学科素养,提升教师解题能力,从而更有目标性地实施教学工作。金海高中通过以考促学、以考促教的方式,更好地促进教师学科教学能力的成长和提高,不仅让每个学生闪光,也让每个老师得以绽放更绚丽的精彩。(通讯员 袁慧君)

来源:红网

作者:袁慧君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1/20/6249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