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缅怀革命先烈悟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担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寻民敬 编辑:韩阳 2019-11-20 16:5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寻民敬)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16日,湖南都市职业学院计算机科学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浏阳寻淮洲故居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悟初心、传承红色基因担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解说下,全体教师党员先后参观了寻淮洲故居和寻淮洲烈士生平事迹陈列馆,寻淮洲“孤胆夺枪”的传奇故事和他对党忠诚、坚守初心,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深深感动了每一个党员。

通过本次实地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价值追求,思想与心灵深受教育和洗礼,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增强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意识,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作为的高校教师,为学院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阳芳)

来源:红网

作者:寻民敬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1/20/62487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