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又是别人家大学! 精美舒适又现代的楚枫书院来啦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陈璐明 编辑:彭佩 2019-11-19 16:03:03
时刻新闻
—分享—

19号2.jpg

湖南工商大学楚枫书院剪彩仪式。

19号1.jpg

楚枫书院是校内第6家书院(书吧)。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记者 周丹 通讯员 陈璐明)舒适的阅读环境、设备先进的场馆、交互式的贴心设计,让同学们大呼“又惊现一片学习宝地”!近日,湖南工商大学楚枫书院正式建成开放。

楚枫书院是湖南工商大学开辟的第6家书院(书吧),建筑面积4912平方米,阅览座位1000个,是国内高校单体面积最大的书院之一。书院制服务是该校图书馆转型的一大特色,对进一步打造书香校园、培育优良的校园文化具有作用。

它集自习、阅览、图书阅读、交流讨论、读者培训、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设施先进,环境舒适。场馆图片一经公布,便引发了学校师生、校友们的热烈讨论。

剪彩仪式上,湖南工商大学校长陈晓红院士指出,楚枫书院既是图书馆主馆的延伸,也承载着更多传统图书馆所不具备的综合空间功能,对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是学校“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了一切的学生”的办学理念的生动体现。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陈璐明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5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