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年退役军人高职扩招专项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娄星明 杨炼 编辑:韩阳 2019-11-20 10:1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娄星明 杨炼)11月19日,长沙职业技术学院在主校区举行2019年退役军人高职扩招专项考试。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彭惊雷、院长喻友军亲自带领全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考场察看督促指导此次考试工作

长沙职业技术学院是长沙市唯一一所接受退役军人高职扩招专项考试的院校,全省各州市退役军人共计2051人报考了学院建设工程管理、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汽车营销与服务和电子商务技术等5个专业,其中实际到场参加心理素质测试、职业适应性测试和面试的共计1060人。

为确保此次扩招考试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进行,学院秉持高度的政治站位,热情、严谨、周详的原则,多次召开退役军人高职扩招专项工作会议协调与布置,招生、考务、后勤服务、安全保卫、费用收缴、监察审计、信息宣传等部门通力合作,将工作落实落细,严格遵守政策法规,严肃招生和考试纪律,规范工作流程,确保了本次考试有序、安全,打造公正公开公平的考试环境,整个考场内外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本次扩招专项考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娄星明 杨炼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1/20/6247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