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次参赛拔头筹 啦啦操赛场扬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健惠 汤灵 编辑:韩阳 2019-11-19 17:0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健惠 汤灵)11月17日,长沙财经学校在湖南省首届中职学校啦啦操比赛中以绝对优势夺得规定动作街舞项目一等奖,同时学校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大赛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推进职业教育领域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按照全省中职学校“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文明风采德育实践系列活动的总体安排,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由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协办,来自全省的45支参赛队伍在七个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赛场上,选手们全身心投入,充分展现了财经学子的青春活力。学校第一次参加啦啦操比赛就取得好成绩,离不开校级领导的关心,是选手们和指导老师辛勤付出的结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健惠 汤灵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60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