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潇湘小记者首个市级分站落户怀化 13家校园记者站正式“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胡琨彬 编辑:彭佩 2019-11-15 15:25:2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5日,由潇湘晨报社、十几岁杂志社主办,潇湘小记者运营中心、潇湘小记者怀化站承办的潇湘小记者怀化站成立大会在怀化市舞水小学举行,怀化市鹤城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区文旅广体局、区文联等领导出席大会,并为怀化首批潇湘小记者校园记者站授牌。本次大会标志着潇湘小记者首个市级分站正式落户怀化。

33.jpg

成立大会现场。

大会上,湖南省教育学会常务理事、潇湘小记者策划人谢龙代表潇湘晨报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作为策划人,他对潇湘小记者成立的初心进行了阐释:希望发挥媒体优势,搭建适配现代教育发展,适合当代少年儿童心智成长的素质教育服务平台。此次“潇湘小记者”顺利落户怀化市,将极大丰富怀化市青少年儿童素质教育的内容和形式,培养具有媒介素养和国际视野的综合性人才。

据介绍,潇湘晨报社将在《潇湘晨报》、“ZAKER潇湘”及潇湘晨报全系全媒体开辟潇湘小记者怀化站专属通道,在湖南电信“湖南IPTV教育频道”开辟专属栏目,为怀化当地青少年儿童提供展示的平台,为怀化城市宣传提供重要出口。

成立大会上,怀化市鹤城区委宣传部及区教育局领导,潇湘晨报社编委、十几岁杂志社总经理胡力丰,湖南省教育学会常务理事、潇湘小记者策划人谢龙与潇湘小记者怀化站站长邓华一起,点亮启动球,正式宣告潇湘晨报·潇湘小记者怀化站成立。

111.jpg

授牌仪式。

活动现场,舞水小学、人民路小学、大汉小学等13所小学被授予“潇湘小记者校园记者站”,火花体育、黄岩生态旅游度假区等6家单位被授予“怀化社会实践基地”,小记者站及实践基地的搭建,将为怀化市学生提供更多实践平台和展示机会。

舞水小学校长曹建中作为代表发言,他表示,舞水小学一直非常重视素质教育,校园小记者站的建立,将融合潇湘晨报的媒体优势、各企业的实践优势、学校的教育优势,为怀化市中小学生打造一个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深入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潇湘小记者·怀化站副站长胡同军承诺,将整合各方资源,把潇湘小记者·怀化站打造成市级分站样本,为怀化市素质教育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胡琨彬)

链接>>>

潇湘小记者开放加盟,期待您的加入

潇湘小记者,依托潇湘晨报社、十几岁杂志社媒介资源精心打造的湖南首席综合素质教育培养平台。

在湖南省教育学会及中南传媒出版集团的指导下,潇湘晨报社重磅推出的以少年儿童为主体的素质教育培训项目——“潇湘小记者”,联合湖南省内各高校、企事业单位、行业领袖、文化名人等,自主投入、自主研发了包含教材系统、师训系统、平台系统、社会实践系统在内的素质教育课程体系,共同搭建少年儿童素质教育建设平台,研发适合少年儿童心智体力全面发展的素质教育系列课程。

“潇湘小记者”与湖南IPTV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让小记者们抢先感受5G为素质教育带来的便利和乐趣,在学习实践中获得更丰富的展示平台。

如果你对也是素质教育拓展践行者,拥有培训学校资质,认可潇湘小记者发展理念,欢迎加入我们。

加盟热线:

谢老师 13617315222

杨老师 18670009673

来源:红网

作者:胡琨彬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1/15/6235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