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千多考生现场作画 湖南省2020届美术模拟联考陆续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熊敏 编辑:彭佩 2019-11-11 17:00: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山猫艺考总部基地举行大型考试活动,参加考试的考生超过两千人,声势浩大,场面壮观。

考生们走入基地。

红网时刻长沙11月11日讯(通讯员 熊敏)11月9日,湖南省2020届第二场大型美术模拟联合考试在位于长沙市西二环的湖南山猫艺考总部基地举行。这是该艺考基地建成后第一次迎接大型考试活动,参加考试的考生超过两千人,声势浩大,场面壮观。

多校联合模拟考试是一场实战演练。当天,在湖南山猫艺考总部基地,两千多名考生同时作画,举办方将联考考场氛围、考试流程高度还原,给考生们提供了一个熟悉考试流程、感受考场氛围、锻炼应考能力的机会。

同时,举办方还会邀请往年参与过美术联考命题、阅卷的老师为考试质量严格把关,从命题到阅卷完全以美术统考大纲为准。考生可以通过这次模拟联考了解自己的真实水平,再通过最后一个月的时间查漏补缺。

据了解,2020届美术艺考生正在陆续报名,预计湖南会有2.3万考生参加联考。

来源:红网

作者:熊敏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1/11/6196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