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幼儿园消防总动员 大手牵小手合力护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李彬 编辑:陈佳卉 2019-11-09 18:53:05
时刻新闻
—分享—

消防演练现场。

急救演练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11月9日讯(通讯员 李彬)消防安全从娃娃抓起,长沙市开福区钱隆世家幼儿园对于儿童的消防知识教育可谓一刻也不敢松懈。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钱隆世家幼儿园开展了主题为“消防总动员 合力护家园”的大型生命安全教育亲子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以亲子消防员入场拉开了序幕,现场进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紧接着开展了多个精彩的消防拓展游戏。孩子们和爸爸妈妈共同游戏,不仅学会了火灾发生时的自救方式,更在游戏体验中收获了成长。

用游戏的方式,引领大家感悟生命的珍贵,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能让孩子和家长学会面对火灾或地震等灾难时的逃生技巧,增加家庭亲子凝聚力,同时加深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创建平安幼儿园和平安家庭增加了一道安全锁。(陈佳卉)

来源:红网

作者:李彬

编辑:陈佳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1/09/61937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