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奔跑吧,宝贝!一个月的体育节让孩子们嗨翻了

来源:红网 作者:周佩 编辑:陈佳卉 2019-11-09 18:35:35
时刻新闻
—分享—

体育节现场。

亲子互动。

红网时刻长沙11月9日讯(通讯员 周佩)为充分调动孩子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亲子关系,增进幼儿园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以此达到家园共育的目标,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三幼儿园开展了以“体验运动乐趣,祖国伴我成长”为主题的第十届体育节。11月9日,为期一个月的体育节圆满闭幕。

闭幕式随着护旗方阵队的出场拉开了帷幕。由军人爸爸引领的国旗队、园旗队踏着朝阳而来,步伐铿锵;单车队、篮球队、啦啦队迎着晨风闪亮登场;各班级运动员踏着整齐的步伐前行,传递着坚定的信念。在全体幼儿、家长及教师们庄严注视和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孩子们愉快地游戏。

篮球表演。

在这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孩子们通过丰富多彩的体育游戏、主题活动、亲子远足等活动,充分感受着体育游戏的快乐和魅力。在全园幼儿、家长、老师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大家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比赛和展示活动。

园长王艳介绍,此次体育节,每个孩子都积极参与运动,每场活动也都离不开家长的支持及老师的用心,孩子们收获了体育技能,发展了合作能力,虽然本届体育节已经结束,但这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将不忘初心,坚持让体育运动贯穿在今后的一日活动之中,让体育运动像水和阳光一样成为生活需求,用健康的体魄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来源:红网

作者:周佩

编辑:陈佳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1/09/6193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